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系列公务机参加2007AOPA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5:05 新浪军事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0月4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了10月4至6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市举行的2007飞机业主与飞行员协会展。参观者将在位于哈特福德机场的静态展示区体验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新的加大了座舱尺寸的飞鸿(Phenom)300轻型喷气式飞机全尺寸实体模型所展示的特级舒适、宽敞和豪华。除此之外目前公司的公务机系列产品有飞鸿(Phenom)100超轻型喷气式飞机、莱格赛(传奇)600和超大型世袭(Lineage)1000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最近还公布了两种中轻型和中型喷气式飞机全新的设计理念。

  “AOPA展对我们来说是美国东北地区的一大盛会,同时也是与像我们一样分享航空激情的人们进行沟通的一次难得机会,”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美国、加拿大、

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公务机市场推广和销售副总裁欧内斯特•爱德华兹说。“这仅仅是我们第二次在北美地区展示拥有新型宽大座舱的飞鸿(Phenom)300飞机。该飞机赢得了热烈的反响,对此,我们非常高兴。”

  通过生产飞鸿(Phenom)系列飞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其产品的高利用率和放飞可靠性的传统延伸到了轻型和超轻型领域。这两款都可以由一名飞行员驾驶的飞机是为在短场跑道起飞和能够在高温高原地区运营设计的,这对使用大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和较小的轻型喷气式飞机的公司、空中的士和包机公司和独立拥有者都是非常重要的必备机型。

  参加完2007 AOPA展会之后,飞鸿(Phenom)实体模型展还将到达的城市有美国的圣路易斯、什里夫波特、休斯敦、奥斯汀、达拉斯福特沃斯、俄克拉何马城和塔尔萨。

  欲了解更多有关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系列和飞鸿(Phenom)实体模型巡回展日程表的信息,请登陆网站www.EmbraerExecutiveJet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