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战机采购延误军方考虑改进现役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0: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新战机采购延误军方考虑改进现役战机(图)
印度空军列装的幻影2000战斗机

印度新战机采购延误军方考虑改进现役战机(图)
印度的改进版“美洲虎”战机模型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10日报道  由于新战斗机采购计划延误,印度空军正在考虑改进其"幻影"2000和"美洲虎"战斗机,以延长这些飞机的服役寿命。

  印度改进其50多架"幻影"2000的工作可能率先进行。据工业界人士说,印度寻求在2007年底授予这一价值10亿美元的合同,"幻影"2000将改进为2000-5型的标准。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和法国达索公司可能负责这一机体结构和发动机改进项目。泰莱斯公司、埃尔比特公司和Bharat公司将作为子合同商提供航电系统、电子战系统、雷达和头盔瞄准具等。该机还可能配备远距导弹。首批两架飞机将花费两年时间进行改进,最终将达到每月改进2~3架飞机的进度。计划2012年改进完毕所有的"幻影"2000。

  印度还计划为约150架"美洲虎"换发,霍尼韦尔公司和罗-罗公司正在竞争

发动机合同,该合同计划2008年初授予。霍尼韦尔公司推荐其F125发动机,罗-罗推销其"阿杜尔"821。HAL目前已经在改进"美洲虎"的航电系统、座舱和武器系统。(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