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正式通过126架战机采购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0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国防部正式通过126架战机采购方案(组图)
欧洲台风战斗机在印度新战机项目候选机型之一

  美国《每日航宇》2007年7月2日报道 由国防部长A.K Antony领导的印度防务采购委员会日前已最后敲定印度空军等候多时的126架多用途过渡性战斗机采购方案,准予空军发布战斗机的采购方案征询书(RFP)。印度政府声称,阻碍战斗机RFP发布的主要症结是有关技术转让、生产许可证以及寿命维修保障等关键问题。该RFP将要求竞标该飞机采购项目的制造商能够将此项目50%的份额转让给印度国防制造企业。

  参与竞标印度战斗机采购的候选机包括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16、俄罗斯的米格-35、瑞典萨伯公司的JAS-39 “鹰狮”、美国波音公司的F/A-18 E/F“超级大黄蜂”、法国“阵风”,以及欧洲数国联合生产的欧洲“台风”战斗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