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将装备改进型苏-24战斗轰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5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空军将装备改进型苏-24战斗轰炸机(图)
俄空军苏-24M战斗轰炸机降落机场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7年10月29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信息保障部总指挥助理阿列克谢·德罗贝晒夫斯基上校宣布:第一批6架改进型轰炸机苏-24将在11月底送往俄罗斯空军远东军团武器库。

  德罗贝晒夫斯基说:"在2007年11月底第一批6架改进型轰炸机苏-24将从新西伯利亚航空工厂送到远东军团。"

  近期,远东军团的首批6架苏-24已运往航空工厂进行改进。针对改进飞机的飞行员培训将在里别维茨军用飞行培训中心进行。

  每年远东地区空军和防空部队大约30%的飞行员在里别维茨培训中心培训。(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