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兵力部署图网上曝光 台“防长”称严肃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27 南方都市报
台军兵力部署图网上曝光台“防长”称严肃处理
流传于网上的台岛军力布防简图

台军兵力部署图网上曝光台“防长”称严肃处理
流传于网上的台海空军部署图

流传于网上的台湾陆军联兵旅(师)布防图

  本报讯台湾消息 国民党籍“立委”江连福8日上午在“立法院”质询时出示从网络上取得的台军兵力部署图,江连福质疑,还有更详细的陆军兵力现况表也可以在网络上取得。台湾“国防部长”李天羽说,泄密事件将严肃处理并送法办。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江连福8日上午在“立法院”质询时出示从网络上取得的台军兵力部署图,并表示“国防”文件在网络上可以取得,台湾还要存在吗?李天羽答复,全世界有导弹部署的地方,相关涵盖范围都有示意图,可以说是半公开的资料。

  江连福质疑,还有更详细的陆军兵力现况表也可以在网络上取得,难道这也不算机密?“行政院长”张俊雄说,“国防”一定要守机密,兵力部署应当属“国防机密”的一种。李天羽说,泄违密事件将严肃处理并送法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