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称雄风-2E导弹还在研发阶段不够展示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4:01 中国新闻网
台军称雄风-2E导弹还在研发阶段不够展示条件
资料图:台军雄风-2E导弹台湾防务展上亮相

  中新网10月8日电 台当局防务主管李天羽今天声称,“双十节”展示的武器将加入雄风三型导弹、天弓三型导弹(空军反战术弹道导弹)与UAV(无人飞行载具),至于外传的雄风二E巡航导弹,则不会展示。

  据“中央社”报道,外界盛传台当局这次“双十节”操演,军方将首度公开展示“雄风三型”超音速反舰导弹,以及雄风二E巡航导弹。李天羽上午答复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质询时做了上述表示。

  李天羽说,相关武器展示经过一次又一次调整与增加,他都是亲掌握了解。十月五日发现参展武器有提升空间,于是把雄风三型导弹、天弓三型导弹、UAV列入十月十日展示武器。

  他说,雄风二E导弹目前不够展示条件,因为还在研发阶段。林郁方质询,外传美方劝告台湾不要展示雄风二E导弹,李天羽回答,“谈不上劝告,只是了解”,至于是否造成敏感或两岸态势改变,“我们会谨慎而为。”

  据悉,台军方十月十日将实施代号“同庆操演”的综合性军种操演,也是继一九九一年“双十节”以来,台当局“总统府”前再次进行军事相关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