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3:17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客机驾驶舱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客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75客机

  翼展:26米

  机长: 31.68米

  高度:9.73米

  最大起飞总重: 37500千克(LTD型), 38790千克(LR型)

  最大载油量:9335公斤

  动力装置:通用电器公司CF34-8E发动机

  巡航速度: 0.82马赫

  载客量:78-86

  客舱布局:2-2

  最大航程:3334公里

  在此之前,从未有过哪一个飞机系列是专门为了适合于70到110座运力飞机的运营市场而设计的。在经过了与世界上40多家骨干航空公司漫长且广泛的讨论之后,首个为二十一世纪研发的飞机系列植入了先进的技术和新的设计程序。这样的做法保证了自产品设计伊始,新技术就被以谨慎的态度所采用,以便使其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运营成本效益。今天,随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的面世,打开了一个开拓多种市场机遇的全新世界。而这一切,都是由一个高性能和通用的飞机平台提供的,它可以载您任意翱翔。

  自工程与设计伊始,E-喷气飞机系列就致力于服务一个可以通过配备70到110坐级飞机而得到优化的市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飞机系列既不是小飞机的拉长机型,也不是将原大型飞机按比例缩小的派生机型,而是创造了一个商业

航空运输的全新概念,从而打破了支线喷气机与干线飞机之间的界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ADEC控制的诊断能力,右侧和左侧发动机的完全可互换性,提高了的环保性能,以及可在30分钟内完成的LRU更换效率使通用电器公司CF34-8E发动机成为行业内最能全面增值的推进系统。

  通过由电传操纵技术控制的综合飞行控制系统减轻了驾驶员的工作负荷,优化了飞机的性能。电传操作系统加上100%的驾驶舱通用性将驾驶员在E-喷气飞机系列内任何机型之间的改装培训成本降到最低。

  E-喷气飞机系列所提供的卓越的商载-航程能力会在高温和高原机场受到欢迎。通过由通用电器公司先进的CF34发动机提供的高达20000磅的推力,即使是夏季最热的气候,当满载成为航班计划完整性的必要因素的时候,该系列喷气飞机仍然可以向这些机场提供更加可靠的服务。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飞机系列还适用于有障碍物和跑道长度有限的机场。

  采用通用系列化飞机允许航空公司的航班计划员和机组计划人员轻松面对最后时刻的飞行变化-以卓越的效率为不同的市场需求配备运力合适的机型。此外,驾驶员的交叉驾驶资格还可以使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而不受通常由于混飞给机队带来的限制。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E-喷气飞机系列概念使低成本飞机在采用单一飞机标准的情况下有效地逐步增加运力。

  执行长航程任务的能力,卓越的高原高温性能,短跑道的起降能力,通用的零配件及驾驶员交叉飞行资格的结合,使航空公司更加有效地节约成本。

  人性化设计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所有E喷气系列飞机均采用双环式机身截面。这意味着乘客们可以享受比单通道干线飞机更宽裕的个人空间和最大的行李空间。无论是短程还是远程航行,E喷气飞机系列的客舱舒适性都是无与伦比的。

  与众不同的一排四座的布局保证了每位乘客或是坐在靠近过道的座位上,或是坐在靠窗的座位上,这也有助于改善乘客在客舱内的灵活性。

  乘客们将充分享受到E喷气飞机系列值得称道的客舱环境:高6英尺7英寸(2米)的,宽敞,带有大窗户。客舱还有比一排四座、五座和六座更宽的座位和走道。

  甚至尺寸宽大的盥洗室也为残疾人士及其监护人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设施,从而创立的机上盥洗室容积的新标准。

  地板下面的两个大容量的货舱可以容纳任何混放的旅客行李和货物,其容积可由506 立方英尺 (14.3立方米) 扩大至892 立方英尺 (25.3 立方米)。

  采用双环式机身设计最大化了客舱在乘客的肘部和肩步位置水平的宽度,为远程飞行的旅客创造了一个宽敞和舒适的乘机环境。

  所有头顶行李架上都可以很轻易地容纳大尺寸的随机行李。事实上,与其他坐级运力类似的飞机相比,E-喷气飞机系列为每位乘客提供的总存放容积多出28%。

  无论是双级客舱布局,或是高密度单级客舱布局,E-喷气系列飞机提供了出众的灵活性来满足您所期待的在干线飞机上所能得到的任何标准的客舱服务,其中包括全尺寸厨房,选装豪华坐椅,多个

卫生间及加装娱乐系统和座位通信装置。同时客舱乘务员也会发现E-喷气飞机系列的客舱环境提供了充足的工作空间和储存容积,从而简化了机上服务的工作量。

  经济性

  节省成本地利用最新的技术,最优的结构效能,卓越的燃油效能和出色的维护性能,为航空公司提供了相当的节省成本的可能。

  E-喷气飞机系列的出色的经济性源于其低廉的运营成本、高利润潜力和稳固的长期的资产价值的结合。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新一代飞机的设计实现了飞机维护成本上的重大改进。与其他运力类似的飞机相比,E喷气飞机系列每小时的直接维修成本要低19%到23%,而与一些已经停产的喷气飞机相比更可以节省超过50%的维修成本。

  并且,E-喷气飞机系列之间的高通用性(高达95%)使成本被节省至最低。备用航材的库存量减少了,维修程序得到了改进,机组人员的培训和改装开销降到最低。由于E-喷气系列飞机的驾驶员具有交叉驾驶等级资格,不同飞机之间的差异培训成为了行业内最简单的培训之一,并采用了最新的计算机辅助培训(CBT)和模拟机工具。由此,驾驶员的生产效率随着机队飞机数量的增加而提高。

  该飞机系列是为实现快速、高效、多点同时地面服务而设计的。飞机仅需不到20分钟的地面周转时间,这得益于四个主舱门和两个方便操作的货舱。飞机在地面停留的时间越短,意味着更高的生产力和更高的日利用率,这也有助于保持低客英里/公里成本。

  购置飞机是一项重大的投资,E-喷气飞机系列通过所采用的现代化手段的设计和二十一世纪的技术,使飞机的价值得到保持。拥有80,000次循环的机身疲劳寿命保证了飞机具有多年的可靠性能-这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的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