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巴空军交付第50架A-29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57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巴空军交付第50架A-29飞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空军司令Juniti Saito将军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科拉多庆祝第50架A-29超级“巨嘴鸟”飞机的交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巴空军交付第50架A-29飞机
A-29超级“巨嘴鸟”飞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9月1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昨天在公司位于巴西的加维奥·培肖特工厂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向巴西空军(FAB)交付了第50架A-29超级“巨嘴鸟”飞机。来自地方和军队的显要人物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官员们出席了此次仪式。

  “随着第50架A-29飞机的交付,在巴西空军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具有历史意义和成功的合作关系上,我们又前进了一大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说。“通过为A-29和目前正在进行现代化升级的F-5M以及A-1(由巴西空军命名的AMX)战斗机之间实现系统、设备、标识符号和现代化接口的基本通用方案,巴西空军站在了世界的前沿。作为这些努力中的一部分,为了设计和开发出将该方案变为现实的方法以便为空军的发展做出贡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技术和生产方面临着越来越多的资金投入上的挑战。”

  超级“巨嘴鸟”加上被巴西空军分别称为R-99A、R-99B的情报、监视和侦察(ISR)飞机EMB145 AEW&C(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和EMB145 RS/AGS(遥感/空对地监视)飞机组成了亚马逊综合监视系统(SIVAM)的航空部分,而且也成为巴西空军飞行员初级和高级培训项目的一部分。

  “巴西空军将A-29投入使用代表了将我们带入第四代军用航空领域的一个技术上的飞跃,”巴西空军司令Juniti Saito将军说。“第50架飞机的交付代表了巴西空军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之间一个更加有益的合作关系的巩固。”

  除了在巴西空军服役的50架超级“巨嘴鸟”飞机,另外还有10架超级“巨嘴鸟”飞机在哥伦比亚空军服役。超级“巨嘴鸟”的使用经验使其成为全世界唯一具有处理监视和反暴乱作战任务能力并且仍然作为教练机使用的涡轮螺旋桨飞机。

  关于超级“巨嘴鸟”

  超级“巨嘴鸟”是由闻名世界的“巨嘴鸟”初级教练机演变而来的,目前有约650架“巨嘴鸟”正在在全球15个国家的空军服役。

  该飞机是为在最复杂的作战环境中使用设计的,它拥有夜视技术、精密武器和尖端数据链接系统。除了拥有可在粗糙的着陆场地上作战一个加强结构外,超级“巨嘴鸟”还拥有的先进和高度精密的导航和武器瞄准系统,可以保证甚至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以及没有后勤支持的情况下任务性能的可靠。

  该型飞机已经在一个非常主动和灵活的装配线上全面投产。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有能力协调客户的需求,在短时间内交付飞机。

  考虑到对一个产品整个寿命周期非常重要的后勤支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全球一个拥有广泛基础的、有效和可靠的后勤保障体系。随着六大洲都有我们的飞机在飞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后勤保障体系已经延伸到了全世界。在国际防务市场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为超过20个国家空军的650架“巨嘴鸟”、250架先驱者号和其它诸多机型飞机提供技术支持。在商务航空方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为全球近1000架ERJ145和250多架E-喷气系列飞机提供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