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5获得巴西国家民航局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55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5获得巴西国家民航局认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系列喷气客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6年6月30日消息——EMBRAER 170/190家族中最大的108-118座EMBRAER 195今天在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取证。国家民航局(ANAC)是新成立的适航部门,代替宇航技术中心(CTA),是巴西的官方适航机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国家民航局的官员齐聚巴航公司庆祝这一事件。来自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的认证也将在稍后签发,这为交付其首家客户——英国的低成本航空公司Flybe铺平了道路,Flybe共订购了14架飞机。

  订购EMBRAER 195的其他航空公司还包括GECAS,约旦皇家航空公司和瑞航。

  EMBRAER飞机的取证证实了与EMBRAER 190的功能相似和部件通用性的预想,使系统和性能认证试验得以快速完成。两架原型机只花费了475个飞行小时就完成了包括研发、取证试飞在内的取证过程。

  EMBRAER 195是E-Jets系列最后一个取证的机型。最终的构造使飞机更轻,油耗也好于预期,这些更加强了EMBRAER 195作为一款高效飞机的概念。EMBRAER 195是低成本航空公司在中等密度市场运营的极佳选择,100座,双座舱结构也是老款窄体客机的有益补充。

  EMBRAER 170,70-78座,2004年2月取证;EMBRAER 175,78-86座,2004年12月取证;EMBRAER 190,98-108座,2005年8月取证。

  E-Jets已接到北美、中南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的17个国家的21家航空公司的订单。E-Jets已在支线航线、网络航线和低成本航线飞行,飞行小时近355000小时。截止到2006年3月31日,E-Jets订单簿现有确认订单452架,意向订单442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