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华信航空交付第一架E1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37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华信航空交付第一架E190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5月1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以台北为基地的华信航空公司交付了第一架E190喷气式飞机。该航空公司已经购买了8架E-喷气飞机作为其机队的核心飞机,专门用于岛内和短途跨地区市场。

  受到华信航空公司特色标志“金鹰”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鸟标志的启发,交付仪式安装了一个精心准备的独有的原声带。仪式上最具特色的一幕是华信航空公司董事长Michael Lo展示的一幅华信航空公司新型E190飞机的油画。该油画是在有关当局、来宾和媒体面前通过现场作画完成的。

  华信航空公司将会按照与GECAS签署的租赁方式经营E-喷气飞机,而这些飞机都将来自GECAS现有的储备订单。该航空公司的全部订单包括尚未交付的7架E190或E195喷气式飞机。

  今天交付的E190飞机的布局为104座单座舱结构,排距为31英寸(79厘米)。除了使用该飞机替换其原有机队的旧型飞机外,该运营商还将使用新一代的E-喷气飞机来开发整个亚洲市场。

  “向亚洲最具声望的航空公司之一的华信航空公司交付这架飞机,我们既感到荣幸也感到愉快,”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科恩说。“最近,我们已经将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支持服务最终确定下来并开始实施。我们还进一步确定了E-喷气飞机的前景和我们对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承诺。”

  “可以成为此类技术先进的飞机在本地区的首家运营商,我们感到骄傲。这些拥有高科技设计和以客户舒适度为出发点的客舱布局的飞机,一定能够提高飞行安全性和客户满意度,并能够使华信航空实现突出的业绩和成功的运营,”华信航空公司董事长Michael Lo说。

  随着在亚洲太平洋地区销售量的增加,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目前正通过在该地区建立零部件后备中心和一个全飞行模拟机来大力扩展其地区性产品支持网络。包括最新购买协议和业内服务供应商加入在内的计划允许公司为不断增加的客户提供出色的培训计划和可替换的零部件。

  截止到2007年3月31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共有E-喷气飞机的确认订单630架,意向订单558架,交付全球32家客户共1,188架飞机。

  关于华信航空公司

  以台北为基地的华信航空公司成立于1991年,主要经营国际航线。 1999年与国华航空公司合并之后,华信大力发展岛内航线。 今天,华信是华航的一个子公司而且准备在区域性支线航线上一展身手。华信航空公司富有特色的标志是一只叫做“海东青”的金鹰,它来自一个古老的中国传说,象征着一种伟大的承诺的精神。华信目前每天运营65个航班,可到达台湾和该地区的19个目的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