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23日播出核弹惊魂何以酿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58 CCTV《防务新观察》

  2007年8月30日,美国北达科他州米诺特空军基地。

  一切看上去像往常一样,人们繁忙而有序地工作着。

  有着“同温层堡垒”绰号的祖母级战略轰炸机B-52正在准备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将一批退役的先进巡航导弹运往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

  对于久经沙场的B-52来说,这是小菜一碟,工作人员做完例行检查后,轰炸机缓缓升空,三个半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然而,一个震惊全美的事件发生了.

  登上轰炸机检查的空军官员惊愕的发现,B-52轰炸机的弹舱内竟然装着5枚核弹头!

  是有人设计的这一切?还是武器管理人员的失误?美国空军又怎么会如此粗心大意,忘记卸掉挂在机翼下的导弹?

  本期《防务新观察》,军事专家为您解读这次离奇的核弹头飞越全美事件!

  播出频道: 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 首播:9月23日(周日)下午 16:34

  重播:9月23日(周日) 晚上20:03

  9月30日 (周日)上午07:35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