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9日播出苏33重回俄罗斯航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30 CCTV《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9日播出苏33重回俄罗斯航母
“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上的苏-33舰载机起飞。

  2005年9月5日,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助理伊戈尔·德加洛宣布:俄罗斯海军1架苏-33战斗机在北大西洋海域失事,当天下午4点27分,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元帅”号航空母舰上的海军航空兵正按计划进行飞行训练,尤里·科尔涅耶夫中校驾驶的苏-33战斗机在航母上降落,战斗机已经触到航母甲板并被拦阻索钩住,但当战斗机滑行了一半时,制动索突然断裂,致使战斗机冲出甲板掉到了海里,沉入1100米深的海底。拦阻索为什么会断?飞行员如何逃脱?海上又如何实施营救呢?

  苏-33是在苏-27基础上研发的舰载歼击机,2005年9月的那次意外让它一度停产,“库兹涅佐夫元帅”号

航空母舰接受维修为期两年,然而今年的8月19日,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报道说:随着战斗机从“库兹涅佐夫元帅”号航空母舰上起飞,这艘俄罗斯唯一的航母已经恢复执勤状态。俄罗斯现在为什么要重新启用?有些国家缘何对苏-33颇感兴趣并有意购买?《防务新观察》为你揭密神秘的舰载机苏-33,敬请关注!

  播出频道: 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 首播:9月9日(周日)下午 16:34

  重播:9月9日(周日) 晚上20:03

  9月16日(周日)上午07:35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