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16日播出美欲对伊朗闪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32 CCTV《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16日播出美欲对伊朗闪击战
美军欲对伊朗闪击战

  2007年9月2号,英国《泰晤士报》刊登了一篇题为“五角大楼规划‘三日闪击’伊朗”的报道文章。文章说,美国五角大楼已经草拟多项计划,用以对伊朗境内1200个目标实施大规模空袭,目的是在三天内一举清除伊朗的全部军事势力。并在20天之内攻打到德黑兰城下。

  报道说,在过去18个月里,美国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收集有关伊朗军事目标的信息,包括可疑核设施、伊朗空军基地,以及革命卫队指挥中心。

  五角大楼人士毫不讳言的说:“我们已经列出空袭目标名单,空袭计划也已经制定。”相关人士证实,一旦空袭开始,美国将使用B2型轰炸机和巡航导弹打击伊朗境内的400个目标,同时派遣战术核武器对残留的核设施进行猛烈轰炸。空袭结束后,美国地面部队将进入伊朗。

  这种作战方案是否可行?军事专家又会提出怎样的质疑?五角大楼是夸大其词,还是成竹在胸?美国攻打伊朗,内贾德是否会坐以待毙?《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剖析五角大楼所谓72小时闪击伊朗计划。

  播出频道: 央视第七套

  播出时间: 首播:9月16日(周日)下午 16:34

  重播:9月16日(周日) 晚上20:03

  9月23日 (周日)上午07:35

  相关专题:CCTV《防务新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