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批赴苏丹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出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59 解放军报
中国第三批赴苏丹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出征(图)
资料图:联合国驻苏丹维和部队中国工程兵大队官兵在第二战区司令部前布设铁丝网防护栏

  本报济南9月17日电 记者黄超、通讯员许玉可报道:今天,我国第三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41名官兵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启程,飞往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执行维和任务。

  我国第三批赴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包括一支40人的工兵分队、一支55人的运输分队和一支46人的医疗分队,分别来自济南军区某装甲师、联勤某分部。他们将接替于今年1月份部署到位的我第二批赴苏丹维和部队,在瓦乌维和任务区继续执行联合国苏丹特派团(联苏团)及其第二战区赋予的工程、运输、医疗等保障任务。

  据介绍,我国第三批赴苏丹维和部队第二、第三梯队将于9月22日、26日陆续飞抵苏丹瓦乌,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