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将于10月初部署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06:55 解放军报

  本报焦作9月15日电 记者吕德胜、特约记者张乡林报道:根据联合国的要求和安排,我赴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执行维和任务的多功能工兵连将于10月初陆续部署到位,并将主要承担营区施工,道路、直升机停机坪的修建与维护,桥梁架设与修复以及打井等任务。这是国防部维和办副主任戴绍安今天在该工兵连集训地河南沁阳对中外记者透露的消息。

  戴绍安介绍说,这支由济南军区为主负责组建的多功能工兵连官兵都是从部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业务骨干,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按照联合国的要求和标准科学组织了部署前培训,进行了安全防范、维和人员行为准则、跨文化交流、任务区动态和心理卫生等方面的教育,完全能够胜任承担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