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将以强大阵容亮相亚洲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2:13 航空在线
波音公司将以强大阵容亮相亚洲航展
资料图:波音787客机

  波音将参加于9月3日在香港开幕的2007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并举行新闻发布会等活动。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拉里?迪肯森说:“亚洲国际航展是令人兴奋、充满活力的亚洲市场的一个缩影,波音不仅将展出其产品和服务,还将借此机会强调我们对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的坚定承诺。”

  由于民用航空是本届亚洲国际航展的重点,民用飞机集团将代表波音公司,与民用航空服务团队、翱腾航训及波音其他部门一同参展。 波音的活动日程从周一(9月3日)开始。届时,拉里?迪肯森将在航空运输战略会议上发表讲话,探讨亚太地区的民用航空机队情况及市场展望。

  此外,周二(9月2日),

波音营销区域总监吉姆?埃德加将就全球航空货运市场发展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内容包括最新的波音货机机队预测数据。根据预测,未来20年内往来于亚洲和其他地区间以及亚洲内的航空货运量将以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的速度激增。

  波音还将出席航展期间一系列研讨会。日程安排如下:

  (注:以下所有时间均为香港本地时间)

  周一,9月3日

  12:00 pm – 波音发言 –

航空运输战略会议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拉里?迪肯森将发表题为“亚太地区机队及市场演变展望”的演讲,介绍波音在亚太地区的飞机市场。

  1:30 pm – 波音发言 – 飞机展览会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概念中心总监及业载系统首席工程师艾伦?安德森介绍内饰标准化方面的新观点。

  2:00 pm – 波音发言 –飞机展览会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乘客满意度和收益总监克劳斯?布劳尔发表题为“变化中的经济舱产品组合”的演讲,探讨航空公司对客舱进行的演变。

  2:00 pm – 波音发言 –2007亚太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

  翱腾航训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布雷德?托曼机长就飞行员指挥培训发表演讲。

  周二,9月4日

  2:30 pm – 波音发言 – 大师班项目

  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集团综合材料管理总监乔?布伦米特将参加关于航空运输维修方面客户服务项目的小组讨论。

  周三,9月5日

  10:05 am – 波音发言 – 航空航天技术会议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中国事务副总裁庄博润将发表题为“波音与中国间伙伴关系”的演讲。

  10:15 am – 波音发言 – 亚洲航空货运研讨会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货运营销的区域总监吉姆?埃德加将参加关于中国货运所需支线机的小组讨论。

  11:30 am – 波音发言 – 大师班项目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航空信息服务总监丹尼斯?弗洛伊德将参加主题为“从东西部合作吸取成功经验”的小组讨论。

  2:00 pm – 波音发言 – 亚太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翱腾航训亚太区维修培训经理保罗?奈尔斯就维修培训业务发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