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巨无霸A380空中巴士飞抵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空中巨无霸A380空中巴士飞抵香港(图)
拥有555个座位的空中客车A380 中新社发 江旭 摄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日电 在亚洲展开巡回之旅的全球最大型客机A380空中巴士,二日将飞抵香港,计划三日上午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作低飞示范,港人站立太平山顶将可俯瞰“巨无霸”低飞香港的奇景。

  据悉,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A380客机,在港期间的活动安排包括:三日早晨七时半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八时左右飞越维港上空,以低于二千呎的高度低飞,与香港市民近距离接触,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揭开序幕。四日A380客机将在“亚航展”上开放予业内人士参观,五日上午十时离港往韩国首尔,结束亚洲之旅。

  A380客机可能因机身庞大,昨日在首站泰国曼谷机场准备起飞时,机翼撞到飞机库导致翼端损毁,机上一百五十名贵宾及记者虚惊一场,无人受伤,飞机延迟四个小时才飞往清迈。空中巴士公司表示,意外是机师与机场人员误会引致。

  消息称,A380空中巴士即将正式付运买家,现时已获得全球十多家航空公司的订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