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巨无霸A380低飞横越维港揭开亚航展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空中巨无霸A380低飞横越维港揭开亚航展序幕
A380降落瞬间。

  中新网9月3日电 全球最大民航客机--A380客机,今日(3日)早先后两次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低飞,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揭开序幕。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今日早上7时53分,A380客机从赤鱲角国际机场起飞,先后2次经过青马大桥上空,在维多利亚港上空以二千呎以下低飞,之后飞向南区上空,最后飞返赤鱲角国际机场。

  A380客机飞越维港上空,吸引大批飞机迷在维港两旁观看,山顶凌霄阁今早亦提早开门,供市民观看A380。

  据悉,正在亚洲展开巡回之旅的全球最大型客机A380空中巴士,昨日傍晚降落香港。A380参加在港举行、为期四天的“亚洲国际航空展”,将于本周三上午10时离港,飞往韩国首尔,结束近一星期“亚洲巡回之旅”。

  A380访港,不少航空发烧友表示会带备“全副武装”,不容自己错过这架空中霸王在维港低飞的历史性一刻:“根据距离、环境来捕捉,不同镜头适合不同环境,很吸引,因为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飞机。”小孩也显得兴奋:“很紧张,因为之前未见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