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亚洲航宇国际展览会暨论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4: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8月29日报道]  2007年亚洲航宇国际展览会暨论坛将于9月3日至6日在中国香港举行。本届会展将集中关注影响亚太地区航空工业发展壮大的核心问题,主要的议题将是运输安全、民航运营和航宇技术。

  本届会展开幕日的官方致辞代表将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女士(Eva Cheng)。开幕日的其他演讲人还包括:印度航宇技术与工业协会的主席、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前主席Krishnadas Nair博士,他将阐述印度航空运输的前景,并略谈及印度航宇技术的未来;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兼总经理张洪飚;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属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方辉。张洪飚和吴方辉将在演讲中阐述中国航宇工业的前景以及与西方合作的经验。此次会展的演讲者还有来自中国民航总局和印度民航部门的代表、专家学者以及一些运营商的高级管理人员。

  与会展并行举行的航空活动有两场独立的讨论会,即亚洲航空货运讨论会和亚太民航运营商培训工作讨论会。前者将关注在未来几年中影响亚太航空货运产业的关键问题,香港机场部门官员和

波音公司代表等都将参加;后者将关注驾驶员和飞机维修人员的培训问题,议题包括:未来民机驾驶员队伍的补充和训练;如何满足ICAO(国际民航组织)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有关规范的变化使训练和维修领域发生了怎样的改变;等等。(张洋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