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再强调双十举行军种操演而非“阅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4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空军松山基地昨天举行“八一四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陈水扁致词时,再次强调十月十日在“总统府”前举行的是“综合性联合军种操演”,不是印象中的“阅兵”。将在十月十日表演的陆军神龙小组昨天“预演”,在着陆区顺利落地。

  据报道,松山基地开放活动昨天上午展开。空中兵力操演方面,首先登场的空中分列式,由五架F-16战机、五架幻象战机、五架IDF战机,及七架AT-3战机组成的雷虎小组列队通过。各梯队战机以间距四千、空速三百、高度五百编队通过松山机场上空,这也是近十六年来,首度在台北举行空中分列式。

  分列式之后,每隔30分钟还有F-16战机、幻象战机、IDF战机的低空冲场表演,冲场是指低空快速飞越机场上空,冲场战机发出巨大的声响,十分震撼。

  但在陈水扁致词前,现场发生一件小插曲,当陈水扁到达时,司仪高声要民众喊“总统好!”却没有人跟着喊,一阵沈默,实在非常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