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侍卫长彭胜竹升任台空军司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02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侍卫长彭胜竹升任台空军司令(图)
陈水扁第二任侍卫长彭胜竹升任台空军司令。台湾TVBS电视台图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一位陈水扁的侍卫长接掌台军重要军职!陈水扁第二任侍卫长彭胜竹,已经正式升任台空军司令。陈水扁“侍卫帮”也随之浮上台面。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3年多来,彭胜竹升官就像搭直升机,从少将一飞登天变成三星上将,陈水扁更是亲自为他主持接任空军司令。

  陈水扁为其赠勋时,彭胜竹稍微折腰,掩不住愉快神情,甚至嘴巴微开,向陈水扁轻声地说谢谢。

  对此,台湾媒体认为,彭胜竹确实得好好谢谢陈水扁,彭胜竹正式就任台空军司令,也再一次证明陈水扁“侍卫帮”的影响力。

  据报道,陈水扁的几任侍卫长,除了陈再福因为“319枪击案”提前退伍,以及申伯之被爆料看脱衣舞秀而和台海军司令擦身而过之外,其他人陆续飞黄腾达。例如,陈水扁第一任侍卫长余连发,出任台军后备司令;何雍坚接任台宪兵司命,台军重要军职几乎成了陈水扁“侍卫帮”的天下。(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