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防长称俄印拟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21 中国新闻网
印度防长称俄印拟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图)
资料图:印度自制LCA战机原型机升空

印度防长称俄印拟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图)
资料图:俄第五代战机技术验证机:苏-47(S-37)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俄新网发自新德里的消息: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23日称,印度和俄罗斯在联合研制第五代战斗机领域合作的协议案的起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安东尼在对印度议院上院议员们询问做出的书面回答中说:“目前正在努力完成这个政府间协议案的起草。”

  安东尼称,目前双方正在讨论合作的技术性问题。

  安东尼还向议员们透露,在这个方面的联合工作是“俄罗斯和印度政府合作的重要领域”。

  俄印今年初在新德里举行的会谈上达成协议,共同努力研制第五代前线航空兵航空综合体,通常称为第五代战斗机。

  苏霍伊公司是这种新型战斗机的主要研制者。

  苏霍伊公司的印度伙伴是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industan Aeronautics),该公司生产飞机和直升飞机,其中包括按许可证为印度空军生产苏-30MKI战斗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