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程轰炸机战备飞行不携带核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06 解放军报
俄罗斯远程轰炸机战备飞行不携带核武(图)
资料图:俄图-160战略轰炸机配备空对地巡航导弹

  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副司令日哈列夫21日说,俄远程战略轰炸机在进行例行战斗值班飞行时将不携带核武器,而只装备训练导弹。

  日哈列夫当天对俄媒体说,根据总统普京的命令,俄远程航空兵已从本月17日开始恢复例行战斗值班。值班是在复杂的条件下进行的,需要事先侦察、空中加油,并防止北约和其他国家战斗机的干扰。

  日哈列夫说:“我们继承了苏联时期的传统,飞机在大西洋东北部、挪威海、北海和日本海以及北极和阿留申群岛上空飞行。”他强调,俄飞行员不会侵犯他国领空,也不会对他国采取任何侵略行动。(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