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成北京航展晚宴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49 航空在线
第三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将成北京航展晚宴主题
航空航天月桂奖标示

  月桂奖颁奖典礼与北京航展开幕式晚宴珠联璧合,以月桂主题晚宴的形式将两者优势融合,预计现场盛况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

  近日,航空航天月桂奖发起主办方中航传媒国际航空杂志社与北京航展主办方华进公司签订协议,定于2007年9月19日晚,在长城饭店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北京航展)开幕式晚宴上隆重举行月桂奖颁奖典礼。来自政府、军方、航空工业、民航超过400名的高层和业界精英将共同见证7大奖项的产生,共同感受航空航天业界最高奖项——月桂奖带来的行业精神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