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军演各国部队政治教育军官举行联谊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6:00 解放军报
上合军演各国部队政治教育军官举行联谊会(图)
    8月13日,在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合成训练场,一名参演人员正在体验中方特战队员使用的弩弓。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本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4日电 李凤鸣、记者王士彬报道:今天下午,参加“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各国参演部队政治教育军官,在乌拉尔军区切巴尔库尔合同训练场,共同举行座谈联谊会。

  这次座谈联谊会的主题是,探讨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各国官兵战斗精神的培育、团结协作精神的培养和心理健康保障的有关问题。我陆军战斗群指挥员李卫平少将作了《和平凝聚力量使命促进合作》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参演部队在联合反恐军演中,通过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官兵战斗热情的体会。哈、吉、俄、塔、乌五方代表也作了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们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国参演部队的文化宣传器材和心理战装备,并进行了相关联谊活动。

  相关专题:2007上合演习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演

最新消息:

特别关注

综述分析

背景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