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发出高度仿真F-35飞行员训练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5:08 新华网
美国开发出高度仿真F-35飞行员训练系统(图)
资料图:美军F-35B闪电Ⅱ型战斗机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空间战争网站8月10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35“闪电Ⅱ”战斗机已经完成了飞行员训练系统的关键设计评估。这是标志这款战斗机的飞行训练系统及其子系统设计成熟的里程碑。这次评估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奥兰多的下属部门进行,来自空军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办公室、F-35承包商团队以及美国军方的代表参加了评估。

  F-35的飞行员训练系统提供了第五代战斗机的训练课程。其全天候作战任务模拟器具备360度视野,可系统地进行电脑模拟教学。

  F-35训练系统主管乔安妮·普利西说:“这套飞行员训练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由于模拟器可直接使用F-35的飞控软件,课件亦来自真实的飞行系统数据,这就保证了模拟的高度仿真性,并节省了软件和课件的重复开发费用。”

  F-35飞行员将在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训练中心接受培训。这一训练中心预计于2010年投入使用。届时,首批低速初始生产的两架F-35战斗机将交付美国空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