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做好准备迎和平使命-2OO7中国军演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8:36 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做好准备迎和平使命-2OO7中国军演部队
资料图:7月23日,参演部队官兵在军列停车间隙进行体能训练。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中新社莫斯科七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武装力量后勤部部长弗拉基米尔·伊萨科夫大将二十四日在此间表示,俄罗斯已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二OO七”反恐军事演习的外国军队。

  伊萨科夫表示,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演习区域将设立大型军营,并开设二十多个给养点,由俄方提供设备、食品和引导员。

  据悉,参演部队的部署和住宿将分为固定营房和野外营地。中方参演人员将被安排在专门修建的固定营房内。营房的标准是:八个人一个套间,每个套间有两个卧室、两个浴室、两个卫生间和一个大厅以及烘衣设备和家具。在营房的每一楼层,还特别为中国军人准备了活动休息室,配备了沙发和电视机。营房内将悬挂中俄领导人的画像、中俄双语标语。

  伊萨科夫同时透露,在饮食方面由俄方提供原料,中方可自配

厨师。目前迎接中国军列的站台已做好了准备工作,这些军列将运送中国部队开赴演习区。此外,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机的机场及其着陆点也已万事俱备。

  为确保本次联合军演圆满成功,俄军方领导人最近多次前往演习地点视察。六月二十一日,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亲临靶场视察,对靶场的建设速度和准备情况表示满意。目前,军演使用的近二百个工程项目已全部完工,野战兵营所需要的帐篷及设备也已全部到位,切巴尔库尔靶场已成为一个全方位的训练综合体。

  “和平使命—二OO七”反恐演习将于八月九日至十七日举行,参加演习的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兵力约有六千名军人:俄罗斯两千人、中国一千六百人、塔吉克斯坦一个连、其它国家的特种部队以及俄罗斯和中国约五百台军事技术装备。七月二十日,首批中国参演官兵和武器装备从新疆启程前往俄罗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