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7中方最后一批铁路输送部队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5:23 新华网
和平使命-2007中方最后一批铁路输送部队启程
7月21,新疆军区司令员邱衍汉到车站为参演部队官兵送行。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和平使命-2007中方最后一批铁路输送部队启程
7月21日,参演部队在吐鲁番车站准备登车。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网新疆吐鲁番7月22日电 (记者任瑞恩、刘昕) 人民解放军参加“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演习部队最后一批经铁路输送的官兵,21日从新疆吐鲁番启程开赴位于俄罗斯车里亚宾斯克州的切巴尔库尔演习场。

  铁路输送是此次“和平使命-2007”联合军演兵力投送的重要方式。除人员外,铁路输送的还包括参演的重型装备和军事物资。

  本次军列总指挥李卫平少将说,此次铁路运输实现了中国军事运输史上的一次历史性跨越,为人民解放军今后的军事运输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记者在吐鲁番火车站看到,站台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一辆辆战车整齐划一地固定在军列平板车上,身着新式迷彩服的参演官兵军容严整、士气高昂。伴随着一声嘹亮的汽笛声响,最后一批铁路运输参演部队启程。

  “和平使命-2007”

军事演习将于8月9日至17日举行。这次演习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军演,也是中国军队第一次大规模、整建制、多军种、远距离跨国军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