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独家采访国航副总裁贺利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5:16  新浪军事
国航副总裁贺利先生
国航副总裁贺利先生

  7月8日,西雅图埃弗雷特工厂波音787客机下线仪式现场。新浪网独家采访了国航副总裁贺利先生,请他就787客机下线发表感想。

  贺利先生:“我们这次参加波音787下线的盛典,国航购买了15架波音787客机。波音公司在生产线上为中国生产的第一批787客机将要交付给国航。我们将在美国和欧洲等国际航线运营787客机。”

  他说:“明年6月份787客机将交付给国航。国航作为2008北京奥运的赞助单位准备把787客机投入奥运会的航空运输中。”(杜长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