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知识》2007年美国航空夏令营火热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2:30 航空知识

  跨越大洋 畅游美国

  ――2007《航空知识》美国航空夏令营

  美国是世界航空航天领域最强大的国家,也是全世界航天迷向往参观的地方。为满足我国广大航空航天爱好者的愿望,我社在2007年暑假期间与美国环球经济科技交流公司联合举办“跨越大洋 畅游美国”为主题的赴美夏令营。

  夏令营期间,我们将先后到达华盛顿、安纳波利斯、诺福克、费城 、纽约和波士顿。届时您将参观世界著名海军院校-安纳波利斯海军官校;美国海军大西洋舰队司令部和北约大西洋战区司令部的驻地诺福克;空军一号的停放地美国安德鲁空军基地;世界最大的航空航天博物馆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世界著名的西点军校;世界级高等学府: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名校。

  报名及注意事项:

  1.此次夏令营初步定于2007年8月15日。

  2.每人团费¥27,000。(此费用包括一日三餐、三星级酒店(或等同条件)住宿费用、行程交通费用、景点门票费用、导游及司机费用和小费)

  注:以上费用不包含签证费用(¥1,500)、护照费(护照自行办理)、以及境外个人购买行为等。(具体条款参看我社网站www.aeroknow.cn下载专区相关文件)

  3.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7月5日。请将报名表填写好传真到本社Fax:010-82317056。

  4.要求参与者为14~22岁的学生,身体健康,自愿服从组织管理。赴美前需交纳一定的滞留抵押金。

  5.建议参与的学生购买相应的保险,我社不负责购买保险。

  6.具体相关信息和报名表下载请登录我社主页www.aeroknow.cn查看。下载报名表前请注册为我社网站普通会员即可。

  7.签证成功后支付团费和滞纳金,如签证不成功我社不收取团费,但签证费用恕不能退。

  8.如不能达到预期人数或有其他未知不可抗拒事件发生,我社保留改变行程或取消夏令营的权力。

  联系人:王鑫邦 电话:010-82316351

  相关专题:航空知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