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方披露:云豹装甲车有供扁使用的说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9:33 中国台湾网
台军方披露:云豹装甲车有供扁使用的说法(图)

台军“云豹”8*8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尽管陈水扁昨天上午澄清表示,媒体报导“云豹”甲车将作为陈水扁“万钧计划”用车,完全子虚乌有,对台军及他本人都是恶意污蔑,他公开宣示,云豹装甲车只会用在保家卫民,他及家人不但用不到,也不会用。不过,昨天在“云豹”八轮装甲车的命名揭牌和性能展示中,联勤兵整中心主任尤之坚少将向陈水扁及在场官员、媒体介绍各种行驶性能时,当着大家的面说,军方愿意将一辆云豹装甲车“呈献给三军统帅使用”。

  这段话又因尤之坚配戴的麦克风恰巧接触不良,声音断续未经扩大放出。虽然站立靠前的媒体都听到,但录音带上呈现“…三军…使用…大家…”的声音,所以稍后联勤总部发布新闻,指尤之坚不是说“三军统帅”而是“三军部队”。

  由于陈水扁先前致词时郑重否认有“云豹”装甲车作为“万钧计划”用车一事,尤之坚话一出口,原先与“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有说有笑的陈水扁,突然收起笑容,不发一语。

  此外据了解,去年12月23日“国防部”开会讨论“云豹”研发案,其中包括特制一辆,作为陈水扁专用的“万钧计划”用车,造价6千万元。该车预备今年底编列在宪兵司令部的下年度预算里面,配发202指挥部的“万钧部队”。不过“总统府”严辞否认有此事。(潇凝)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