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组织透露911袭击后曾想袭击伦敦希思罗机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3月28日,一份调查报告表明:基地组织恐怖分子于2001年9月11日向美国发动恐怖袭击后,不久便企图向伦敦希思罗机场发起新一轮袭击。

  英国《星期天泰晤士报》称,这份调查报告来自对被捕的基地组织资深成员卡利德·谢赫·穆罕默德的审讯资料。37岁的卡利德·谢赫·穆罕默德是基地组织一位重要人物,
去年3月,当他与本-拉登会面几天之后,便在巴基斯坦东北部拉瓦尔品第市被捕。

  在对卡利德·谢赫·穆罕默德的审讯资料中,他承认基地组织在向美国发动9.11恐怖袭击之后,基地领导人便讨论如何向伦敦希思罗机场发动新一轮攻击。同时,穆罕默德强调指出,当时本-拉登说:“英国首相布莱尔是我们仇敌,伦敦将是我们主要的袭击对象。”(天石/悠悠)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