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克里:白宫正在“人格暗杀”前反恐专家克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0:38 北京青年报

  理查德·克拉克,前白宫反恐专家,一星期前以一本《针对所有敌人:美国反恐战内幕》闯入美国新届大选的政治论题中。27日,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抨击白宫说,白宫日前针对克拉克展开的一系列政治攻势与自我狡辩属于对克拉克的“人格暗杀”行为。

  之所以牵扯白宫,缘于克拉克在新书中批评布什政府在2001年“9·11”事件前执行安全及情报工作不力。数日前,白宫开始反击克拉克,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大翻克拉克在白
宫任职期间的“旧账”,称他出尔反尔、自相矛盾。与此同时,布什所在的共和党人也四处散布传言,称克拉克的动机是为失意往事报复布什,为民主党人克里竞选总统出力。而对于克拉克遭遇的这种种回击,克里说:“这是对克拉克先生的人格暗杀……但我想,人们并不在乎克拉克先生的人格怎样,人们更指望关于安全状况的疑问能够得到解答,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克里的这番言辞,被布什竞选发言人尼科尔·德夫尼什批评为“将独立调查政治化”之举。而克里则回击说,白宫在搞“特权政治”。除了为克拉克辩护,克里当天还挑出另外两位可以论证白宫实施“特权政治”的人物,其一是美国前财政部长保罗·奥尼尔,其二是美国医疗保险制度财会师理查德·福斯特。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