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下月将举行大规模反恐怖袭击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4: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悉尼三月八日电澳大利亚计划在下个月举行规模空前的反恐怖袭击演习。这次演习首次突破州的界限,将有多个州参加。

  澳大利亚联邦总理办公室官员麦特卡夫今天对议会的一个委员会说,演习的目的是检验政府各级机构及一些私营企业对抗恐怖袭击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

  麦特卡夫说,演习的一个项目是假定在塔斯马尼亚州和北方地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由南澳州支援北部地区,维多利亚州支援塔斯马尼亚州。

  他表示,这次演习将全面检验各州、各地之间协同行动、通讯联络、指挥控制等各个方面的能力。这是以前的演习所做不到的。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