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王金平:投票率逾八成连宋胜选机会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23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4日讯据“中央社”二十三日消息,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会见两百多位老朋友,为连宋向他们请托,并表示,这次大选投票率如果超过八成,连宋胜选就非常乐观。

  担任连宋全台、高雄县竞选总部主委的王金平,分析历届高雄县县长及“立委”选举得票率,他表示,不论投票率高或低,民进党的得票率都固定在百分之三十五左右,每次
县长选举都因投票率不到七成而让民进党候选人当选。目前高雄县选情陷于胶,胜负在一万票之间,他对当初设定赢对手一票的最低标准充满信心。

  媒体报道高县泛蓝要赢泛绿五万票,王金平表示,这是他内心的希望,有待大家帮忙、努力达成。王金平说,从两场电视辩论会“总统候选人”的表现,可以明显看出国亲联盟“总统候选人”连战的施政蓝图以及大格局气度;反观陈水扁说词常前后矛盾,表现也显得小家子气,连战才是最适合的领导人。

  他吁请所有支持者,秉持为他拚“立委”的精神,在这次“总统选举”务必做到“拉票到府,催票到柜”,他表示,民心已偏向连宋,只要三月二十日“总统选举”投开票那天,将每位支持者邀请出来投票,连宋胜选的机率将大增。王金平今天在连宋高县竞选总部会见高县农会理事长杨政治等凤山市两百多位支持者,他们都是王金平的老战友,长期支持王金平。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