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军称继续在加沙地带中部打击哈马斯目标

以军称继续在加沙地带中部打击哈马斯目标
2024年04月17日 11:31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军称继续在加沙地带中部打击哈马斯目标

  16日,以色列国防军称继续在加沙地带中部打击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目标。

  巴勒斯坦媒体报道称,以军当天密集轰炸加沙地带导致数十人死伤。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同一天发布了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的视频。

  以色列国防军16日称,过去24小时,以军继续在加沙地带中部展开军事行动,并在行动中打死数名哈马斯武装人员。以军战机还摧毁了多个哈马斯目标,包括导弹发射器、基础设施、隧道以及军事营地。

  此外,以军当天还监测到从加沙地带北部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的2枚火箭弹。以军称,这2枚火箭弹均落入开阔地带,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巴勒斯坦媒体称以军密集轰炸加沙多地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16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密集轰炸加沙地带多个地区,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另据巴勒斯坦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6日下午,以军对加沙市塔法地区的多个车辆进行轰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伤。

  巴武装组织称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

  16日,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发布向以色列南部以及加沙地带以军目标发射火箭弹的视频。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