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乌克兰不是以色列,美国无意参战

白宫:乌克兰不是以色列,美国无意参战
2024年04月16日 17: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白宫:乌克兰不是以色列,美国无意参战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网站4月16日报道,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在白宫吹风会上回答了美军为何击落飞向以色列的伊朗无人机和导弹却没有拦截对乌克兰空袭的问题。

  报道称,柯比说:“我知道会有这个问题。”他表示,这些是不同的冲突、不同的空域和不同的威胁情况。

  柯比称,美国从一开始就明确表示无意“以战斗角色”参与乌克兰冲突。

  他说,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了防空装备。与此同时,这位白宫发言人抱怨说,美国现在甚至无法这样做,因为向基辅提供援助资金的法案在美国国会遇阻。(编译/魏良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