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挪威外交大臣称将向乌克兰交付F-16战斗机

挪威外交大臣称将向乌克兰交付F-16战斗机
2024年04月16日 11:31 央视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挪威外交大臣称将向乌克兰交付F-16战斗机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4月15日报道称,挪威外交大臣埃斯彭·巴尔特·艾德在与乌外长库列巴于基辅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表示,挪威将向乌克兰交付F-16战斗机。

  此前,乌军方表示,乌克兰飞行员的F-16战斗机训练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另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报道称,库列巴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发布会上表示,双方会谈的主要议题是为乌提供更多防空系统,挪威将为乌克兰提供更多NASAMS防空系统,与此同时还将帮助乌克兰从其他国家获得“爱国者”防空系统。

  当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会见了埃斯彭·巴尔特·艾德,并表示,双方团队已经完成了双边安全协议的准备工作。(总台记者 王晋燕)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