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丹快速支援部队领导人:已做好停战和谈准备

苏丹快速支援部队领导人:已做好停战和谈准备
2024年04月16日 09:09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苏丹快速支援部队领导人:已做好停战和谈准备

  当地时间4月15日,苏丹快速支援部队领导人达加洛表示,快速支援部队已做好停战并与苏丹武装部队进行全面和平谈判的准备。

  当天是苏丹武装冲突爆发一周年,达加洛在社交媒体发表视频讲话称,快速支援部队愿意停火,为人道主义行动提供保障,并重启和平谈判。他说,快速支援部队的目标是寻找到当前危机的全面政治解决方案,在苏丹建立一个文职政府,引导国家走向民主进程,实现持久和平。

  苏丹武装部队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2023年4月15日,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爆发武装冲突,随后冲突蔓延至其它地区,并持续至今。(总台记者 赵远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