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将军称俄军恢复至战前水平

美将军称俄军恢复至战前水平
2024年04月15日 11: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将军称俄军恢复至战前水平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4月11日报道,美国国会11日受到警告称,随着乌克兰战争的继续,俄罗斯正在以比美国最初估计的“快得多”的速度补充其军队。

  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克里斯托弗·卡沃利将军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发表讲话时对议员们说,俄罗斯军队已经恢复到2022年2月全面入侵乌克兰前的水平。

  卡沃利说:“他们(俄罗斯)在这场战争中留下一些缺口,但他们的整体能力仍非常强大,而且他们打算让它变得更强。”

  在周四听证会前提交给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一份书面声明中,卡沃利概述说,尽管自战争爆发以来,俄罗斯部分武装力量——包括空中和地面力量——受到打击,但俄罗斯军队很大一部分“根本没有丧失任何能力”。

  卡沃利写道:“俄罗斯重建这支部队的速度远快于我们最初的估计。事实上,现在的军队规模比入侵乌克兰时要大15%。过去一年,俄罗斯将其前线部队的兵力从36万增加到47万。”

  卡沃利在参议院作证适逢对乌军事援助已在国会被共和党议员搁置数月之际。与此同时,基辅正在努力稳定前线局势。此前几周,俄罗斯一直保持着缓慢但稳定的势头,将接触线进一步推进到乌克兰境内。

  卡沃利周四在其陈述中说:“这一刻的严重性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如果我们不继续支持乌克兰,乌克兰可能会输掉(这场战争)。”

  今年2月,参议院批准了一项950亿美元的对外援助法案,其中包括向乌克兰提供600亿美元的援助。

  众议院议长迈克·约翰逊最近表示,他计划在未来几周在众议院对该法案进行投票,尽管随着共和党内部分歧加剧,这位共和党领导人一直面临着本党成员的强烈抵制。一些议员还威胁说将因乌克兰援助争论而罢免约翰逊。

  卡沃利周三还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发表讲话,他告诉议员们,俄罗斯正在“摧毁城市,毁掉无辜的生命,其规模是二战以来我们未曾见过的”。

  这位将军还强调,有必要在战场上向基辅提供更多的火炮。他指出,乌克兰士兵的火力正以5比1落后于俄罗斯军队。

  “根据我在美军服役37年的经验,如果一方开火,另一方无法还击,那么无法还击的一方就输了,”卡沃利在众议院说,“所以赌注是非常高的。”(编译/许燕红)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