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智库展望未来战争新趋势

美智库展望未来战争新趋势
2024年04月10日 08: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智库展望未来战争新趋势

  据新美国安全中心网站4月7日报道,我们瞬息万变的世界对战争的未来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国家目标、作战理论和军事技术的变化,正在以挑战现有方法的方式塑造战争的特征。

  这些新情况带来了潜在的威胁,但如果美军能够迅速适应这一不断变化的现实,也会带来机遇。为了探索这一问题,新美国安全中心的防御规划正在进行多方面的努力:

  无人机战争

  最近的冲突,如纳戈尔诺-卡拉巴赫、利比亚和乌克兰,都表明无人机正在影响战场。该项目研究了在这些冲突中使用无人系统,以确定其对未来战争特征的影响。

  持久战

  未来的高强度冲突更有可能持续数月或数年。该项目将探讨为长期冲突设定条件的战略和作战趋势,重点关注潜在的美中冲突的常规和核层面。

  一种新的美国战争方式

  研发新的作战方法和作战概念,对于确保美军能够威慑并在必要时与中国和俄罗斯作战并取得胜利至关重要。这一系列的努力考虑了美军如何在选定的领域以及跨领域以新的方式进行作战创新,以更有效地应对未来冲突的挑战。

  一种新的美国培训方式

  为了有效地执行针对中国或俄罗斯的新作战概念,美军必须让其部队做好在每个领域作战的准备。该项目研究了军事训练的未来,以评估美国如何利用新技术并训练其部队,以应对与中国和俄罗斯的高端冲突。

  变化的太空

  太空正在成为竞争和未来战争日益重要的领域。2019年,美国创建了最新的军种——美国太空部队。这一系列努力探索了太空部队的文化,并考虑了其对联合作战、兵种间关系和军队未来的影响。(编译/许燕红)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