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警天津总队新兵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武警天津总队新兵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4:17 中国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武警天津总队新兵团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默哀致敬。任思灏 摄 中国网 发默哀致敬。任思灏 摄 中国网 发

  中国网军事3月29日讯 清明节前夕,武警天津总队新兵团某大队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活动现场,官兵们整齐列队,通过默哀致敬、传诵事迹、参观红色遗址等多种形式,从英烈的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和弘扬英烈的精神。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都要永远铭记他们的牺牲和奉献。”大队教导员李依说,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是新兵入伍的“必修课”,而在清明节前到马厂炮台遗址祭扫,也是新兵大队多年来传承至今的传统。致敬英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通讯员任思灏 许学然 王良

  干部为新兵讲述战役故事。任思灏 摄 中国网 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