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塞武装袭击美国驱逐舰

胡塞武装袭击美国驱逐舰
2024年03月27日 10:2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胡塞武装袭击美国驱逐舰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3月26日报道,也门胡塞武装称,过去72小时内,胡塞武装的海军在亚丁湾和红海海域对包括两艘美国驱逐舰在内的六艘船只采取了军事行动。

  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在26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胡塞武装在此次行动中使用了“大量弹道导弹和无人机”。

  他说,胡塞武装在红海海域对两艘美国驱逐舰发动无人机袭击。此外,胡塞武装在确认“萨拉托加”号和“底特律”号等四艘货轮为美国或英国所有后,对它们发动了袭击。

  声明称,此次军事行动“取得了成功”。

  报道称,自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胡塞武装一直把红海和阿拉伯海上的以色列船只或与以色列政权“有关系”的船只作为袭击目标。(编译/王栋栋)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