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对370个乌方目标发动打击

俄军:对370个乌方目标发动打击
2024年03月27日 08: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军:对370个乌方目标发动打击

  据俄罗斯卫星社3月26日报道, 俄罗斯军队“中部”集团新闻中心负责人亚历山大·萨夫丘克说,对370个乌军目标发动了火力打击,消灭多达120名乌方军人,摧毁6辆坦克和1辆美国布拉德利步兵战车。

  报道称,萨夫丘克说:“‘中部’集团正继续在特别军事行动进行区执行战斗任务。通过火炮火力和飞机打击,对所发现的370个乌军目标发动火力打击,其中包括20个据点,近100个野战炮兵阵地。”

  俄军方称,在反炮兵战期间摧毁敌人1门“金合欢”自行火炮、1门D-20榴弹炮、1门MT-12反坦克炮和1门320毫米迫击炮,防空兵器击落4架无人机和1枚“海马斯”火箭炮火箭弹。

  萨夫丘克说:“敌人的损失达120名军人。摧毁6辆坦克、1辆布拉德利步兵战车、1辆M113装甲输送车和7辆汽车。”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