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合组织:愿对俄调查恐袭提供一切援助

上合组织:愿对俄调查恐袭提供一切援助
2024年03月27日 08: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上合组织:愿对俄调查恐袭提供一切援助

  据俄罗斯卫星社3月26日报道,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发表声明称,愿为调查莫斯科“克罗库斯城”音乐厅恐怖袭击事件提供任何协助。

  声明指出:“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理事会谴责3月2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的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恐怖袭击行径。”

  报道称,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声援俄罗斯主管机关,声明称,“我们表示愿意为调查这一罪行提供任何协助”。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表示,相信“这一残酷的、无可辩白的罪行的策划者、实施者和同谋将被揪出并绳之以法”。

  报道还称,俄总统普京表示,共抓获11人,强力人员正在查明恐怖分子的所有帮凶。他说,俄罗斯遭遇的不仅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恐怖袭击,而是一场有准备、有组织的针对平民的大规模屠杀。他强调,这一罪行的所有实施者、组织者和策划者都将受到公正的、应有的惩罚。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