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省市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多省市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2024年03月19日 17:57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多省市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3月16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起运。千余名新兵带着亲人的殷切嘱托,满怀激情踏上奔赴军营的征程,开启崭新的军旅生涯。

      新兵们表示将铭记从军报国的初心,到火热的军营苦练本领、锤炼作风,为青春添彩、为家乡争光,要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努力成为堪当强军重任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吕衍海、常智科摄影报道)

  江苏省镇江市:

      3月15日,江苏省镇江市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新兵们在军地领导、家人和社会群众的共同见证下庄严宣誓。他们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嘱托与期盼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光荣的军旅征程。

      今年以来,镇江市军地高标准贯彻国家和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将法治要求贯穿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优待落实等各个环节,征兵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朱峰、吕程扬、张臻摄影报道)

  江西省鹰潭市:

      3月18日上午,江西省鹰潭市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在鹰潭北站前广场举行。

      仪式现场,全体新兵胸戴红花、队列整齐,他们将从这里出发,带着家乡亲朋的祝福和期盼,奔赴全国各地军营,开启保家卫国的光荣旅程。(易志刚、傅乒庭、王绚武摄影报道)

   湖南省衡阳市:

参观夏明翰故居参观夏明翰故居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活动在革命英烈夏明翰故居举行。衡阳警备区领导在仪式中寄语全体新兵,勉励他们铭记从英烈故里出发的初心,在部队早日建功立业。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少先队员代表、部分新兵家属欢送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刘娴)

欢送新兵欢送新兵

     陕西省西安市:

全体新兵宣誓全体新兵宣誓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组织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投身军营的新兵送行。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长安区通过现地宣传和网络互动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一批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将奔赴军营,投身祖国强军事业,书写人生崭新篇章。(王刚摄影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