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武装组织袭击以空军基地

伊拉克武装组织袭击以空军基地
2024年03月19日 09:0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伊拉克武装组织袭击以空军基地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3月18日报道,伊拉克伊斯兰抵抗组织表示,他们又进行了一次打击以色列的行动,用无人机袭击了位于戈兰高地的以色列空军基地。

  报道称,伊拉克伊斯兰抵抗组织18日早上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没有指出这处以色列空军基地的名字。

  声明写道:“今天(2024年3月18日)黎明时分,伊拉克伊斯兰抵抗组织的战士用无人机袭击了犹太复国主义占领者位于其占领的戈兰高地的无人机空军基地。”

  声明还说,针对以军的行动将在伊斯兰斋月期间继续进行并且加倍,以摧毁更多敌方据点。

  报道指出,大约一个星期前,该组织袭击了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本-古里安机场。

  据报道, 伊拉克伊斯兰抵抗组织此前还多次袭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驻有美军的基地,以抗议美国对以色列在加沙行动的政治、军事和情报支持。(编译/熊文苑)

【责任编辑:王金志 】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