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军轰炸加沙北部和中部 至少29人死亡

以军轰炸加沙北部和中部 至少29人死亡
2024年03月19日 08:22 新华社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以军轰炸加沙北部和中部 至少29人死亡

  新华社加沙3月18日电(记者柳伟建)据巴勒斯坦电视台18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密集轰炸加沙地带北部和中部多个地区,造成至少29人死亡。

  报道说,以军18日空袭加沙地带北部杰巴利耶难民营一处住宅造成至少8人死亡,大量人员被埋在废墟下。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多个地区当天遭到以军轰炸,目前已有至少15人死亡。此外,以军18日晚还对加沙地带中部努赛赖特难民营一处住宅发动空袭,造成至少6人死亡。

  加沙地带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18日再次攻入位于加沙城的加沙地带最大医院希法医院并密集轰炸医院周边地区,由于救援人员无法抵达现场,目前死伤情况不明。

  据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18日发布的数据,以军过去24小时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共造成81人死亡、116人受伤。去年10月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超过3.17万人死亡、逾7.3万人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