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乌克兰实际收到的财政援助不到西方承诺的一半

外媒:乌克兰实际收到的财政援助不到西方承诺的一半
2023年02月21日 13:2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乌克兰实际收到的财政援助不到西方承诺的一半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2月21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援引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的分析结果称,乌克兰实际收到的财政援助不到西方国家和机构承诺的一半。

  消息称:“截至2022年12月,乌克兰财政部收到西方国家(自俄罗斯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承诺的640亿欧元中的310亿欧元。”

  报道称,据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计算,美国和欧盟机构“拖欠”大部分款项。

  《金融时报》援引泽连斯基的顾问米洛瓦诺夫的话称:“付款方面存在问题,不稳定,有延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