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前副总理:美国是炸毁“北溪”管道的最大嫌疑人

泰国前副总理:美国是炸毁“北溪”管道的最大嫌疑人
2023年02月18日 11:5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泰国前副总理:美国是炸毁“北溪”管道的最大嫌疑人

  针对美国资深调查记者西摩∙赫什称是美国政府直接策划实施了“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泰国前副总理披尼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北溪”管道爆炸令欧洲损失惨重,美国是“北溪”天然气管道被毁的最大受益者,也是这一事件的主要嫌疑对象。

  披尼认为,从动机来讲,“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损害了欧洲国家和俄罗斯的利益,炸毁管道不太可能是他们所为,而美国却是“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的最大受益者。披尼认为,赫什的报道可信度很高。

  泰国前副总理 披尼:“北溪”天然气管道就像是欧洲地区的血管,俄罗斯天然气是欧洲人民每天生存所需的能源。无论是谁炸毁了“北溪”天然气管道,其动机都充满了恶意,这严重影响了欧洲人民的正常生活。(美国)为了维护自身的世界霸权,一直在不断制造冲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